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倚天》感情戏升温 曾舜晞入戏太深为角色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08: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武侠情仇,离不开酣畅淋漓的对决打斗,也离不开缠绵悱恻的情深爱恋。新版《倚天屠龙记》不仅打戏精彩,随着赵敏的登场,逐渐纠缠的感情线也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剧中腹黑狡黠的郡主赵敏与明教教主张无忌针锋相对情愫渐生,而剧外曾舜晞和陈钰琪则是在微博互怼调侃,插簪子梗引发观众爆笑,也显示了两位主演的好默契。众多网友对曾舜晞这一版的张无忌表示:我可以!这也是对曾舜晞努力演戏的肯定。

  张无忌赵敏感情戏看点十足,曾舜晞微博调侃引爆笑

 

  伴随着赵敏上线,张无忌与赵敏、周芷若之间的三角感情线也再度引爆热议。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蒋家骏着重细腻了感情线,更符合当今时代观众诉求。赵敏为张无忌挡刀重伤,灵蛇岛二人感情升温,曾舜晞将张无忌演绎得本真质朴,更添魅力,令观众产生了好感。采访中曾舜晞坦言理解张无忌选择“抛弃一切”的爱,揣摩透了角色内心,也就让角色更有说服力。

  在剧中张无忌与赵敏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互插簪子毫无示弱,却让观众大呼:好甜!饰演赵敏的陈钰琪就微博上截图喊话曾舜晞“注孤生”,曾舜晞则幽默回应,同样截图调侃“你这样的手法,也没好到哪儿去”,隔空互怼引发网友围观爆笑,两人的好默契也被赞情商很高。

  曾舜晞闭关演戏全身心投入,入戏太深曾为角色落泪

 

  “我印象很深的是,他足够爱这个角色。”在剧中蛛儿的饰演者曹曦月谈及对曾舜晞的印象很是感慨,“他有一次吃饭吃到一半,突然掉了一滴眼泪,就真的是抑郁。”曾舜晞付出全身心的投入到角色之中,认真和努力是剧组中每个和曾舜晞有过对手戏的演员对他最常出现的评价,付出才会有如今的回报。

  早在试镜之初,曾舜晞为了能出演新版《倚天屠龙记》,就推掉了一切个人业务专注在演戏上,用了四个月的时间成功获得导演青睐,并被称作他们心目中最符合张无忌的人选。而在演戏过程中,除了对剧本和角色反复琢磨,在武打动作戏上曾舜晞也不含糊,屡吊威亚,因为热爱,所以一切都值得。

 

  新版《倚天屠龙记》在腾讯视频独播日前网络播放量已累计突破24亿次,逐渐攀升的讨论热度证实了用心之作必然会被观众认可。曾舜晞所饰演的张无忌扭转了观众对其既往的“渣男”评价,这也让张无忌与赵敏、周芷若之间的感情线发展愈发值得期待,而外敌入侵,国仇动荡将至,更激荡着观众持续收看的热情。劣币驱逐良币的时代已经过去,观众只会为精品买账,相信新版《倚天屠龙记》能够走得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