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王子异会合《青春的花路》尤长靖“老司机”上路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3 09:5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晋综艺男团“花路七老哥”成员又齐了一点!范丞丞和王子异即将在本周六中午12点准时出现在爱奇艺《青春的花路》里了!首期节目中,范丞丞搞怪放话、王子异带足保健品,已经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本周节目里,真“老幺”范丞丞将与“队医”王子异一同上线,真的hin期待了!

艾福杰尼飞起来了
 

  范丞丞、王子异欢乐会合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也来了?

  上周,《青春的花路》首期火热播出,四位bro——小鬼王琳凯、尤长靖、艾福杰尼和费启鸣纷纷在微博上晒出新西兰合照,惹得另外三位成员范丞丞、朱正廷、王子异羡慕不已,在线“求合体”。范丞丞还在微博上晒出一段K歌视频,乖巧表示要努力表演节目赚路费。盼“丞”心切的大哥艾福杰尼立刻给弟弟送上鼓励:“快来快来,魔力麦克风,绝对的旅途法宝!”在兄弟们的热切期盼中,范丞丞、王子异在第二期终于要会合了!

  初到新西兰的范丞丞,对这趟房车之旅稍显不适应,见到与想象中相差甚远的房车时,范丞丞更忍不住“暴风哭泣”:“简直就是网恋与现充的区别。”不过和兄弟们聚在一起,范丞丞很快恢复到元气满满的状态中,旅途K歌、随性freestyle,六个少年简直要嗨翻天了。在饭桌上,“花路六老哥”还玩起了餐前小游戏——女星版“兄弟请抱拳”。为了绕晕彼此,王子异、小鬼王琳凯、艾福杰尼还来了个“四字女星三连”—“欧阳娜娜、迪丽热巴、古力娜扎”,你来我往的互cue,最后连机灵的小鬼王琳凯都智商掉线了:“我到底是迪丽热巴还是古力娜扎啊。”

艾福杰尼费启鸣可可爱爱
 

  尤长靖“老司机”新上路艾福杰尼超紧张!

  费启鸣“灵魂炒面”服众

  当范丞丞和王子异还在一脸蒙圈地适应新西兰房车生活时,首发的四位成员已经享受地开启度假模式了。小鬼王琳凯带领着王子异在海滩疯狂戏水,尽情放飞自我,尤长靖则迎来了自己的房车驾驶初体验。首次驾驶房车的小尤,引起了兄弟们的集体“慌张”,坐在副驾上的艾福杰尼更是忍不住持续偷瞄,一刻不停盯着车况。表面风轻云淡的小尤,也谨慎地紧握着方向盘。新晋“老司机”进阶之路,有一点期待唷。

  作为团队里的大哥,艾福杰尼依旧承担起了照顾弟弟们的“重任”,身为“英语担当”的他,为了给团队节省开支,甚至还用rap砍起了价。厨艺满分的费启鸣则用“灵魂料理”炒方便面,制造出大型“真香”现场。品尝完第一口面,少年们便忍不住集体鼓掌,为狒狒的厨艺“爆灯”。尤长靖更是吹爆彩虹屁:“怎么可以这么好吃,我觉得我生病都好了!”

  六位少年重新启程,“花路老哥”们即将发生什么搞笑的故事?正青春,正少年!锁定正在爱奇艺播出的《青春的花路》吧!

范丞丞王子异整箱子
范丞丞尤长靖房车前玩耍
范丞丞摘墨镜大佬风范
六老哥房车营地办理入住
六老哥齐聚花路
王子异到了!
王子异海边玩疯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