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定档3月30日 首发预告杨幂邓伦比拼吃大葱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3 12: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首发定档海报,宣布3月30日起,每周六中午12:00高能上线。海报上杨幂、邓伦、魏大勋、谢依霖、黄明昊、张国伟以水管工造型亮相,上演超带感的管道挣脱戏码。值得期待的是,今天同步公开的还有节目的超长预告片,预告中“密逃六子”变身“幼稚鬼”大玩吓人游戏,还开起美食趴,集体比拼吃大葱、榴莲披萨等暗黑料理,爆笑沙雕画风可窥一斑。

  《密室大逃脱》3月30日上线 杨幂邓伦水管工造型超带感

  为回应粉丝期待,节目组曝光了一组工业风十足的定档海报,表明“逃脱之旅”即将启程。海报上,新晋出道的“密逃六子”身着橙色水管工制服拼命挣扎,一股仓惶感扑面而来。

  杨幂双脚腾空飞速奔跑,神情却颇为镇定,她会是节目的智商担当吗?几欲摔倒的邓伦只能紧抓魏大勋的衣服支撑平衡,一脸惊恐的他已然不是观众心目中的“邓大胆”;而黄明昊一个大马趴横倒在地令人心疼,人气新贵在节目中的命运堪忧;张国伟则背着谢依霖健步如飞,二人鬼畜表情尽显鬼马搞笑。人物海报上,一条条下水管道锈迹斑驳,似乎喻示着一个又一个神秘的密室。六位玩家各自从其中爬行而出,犹如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中的主人公,完成胜利大逃亡。

  “邓大胆”受惊惨遭打脸  杨幂谢依霖成塑料姐妹花

  今日上线的超长预告片中,为了让“密逃六子”尽快培养团队意识,节目组安排了一场聚会。率先到达的杨幂玩心大发,躲在暗处将随后抵达的谢依霖吓到花容失色,“时代姐妹花”的塑料友谊一度面临考验。但二人迅速达成联盟,乐此不疲地玩起连环吓人游戏,不仅令黄明昊惊叫滑倒,在节目开录前放话“全程可以叫我邓大胆”的邓伦也被狠狠“打脸”。

  此时能够安抚受伤小心灵的方式,唯有一顿美味聚餐。万万没想到的是,众人点餐时却暗中为彼此挖坑,杨幂点的榴莲披萨已是奇葩,而张国伟的大葱、大蒜和香菜在清奇程度上彻底赢了。而在魏大勋的带领下,众人突然开启了吃大葱大赛。杨幂优雅吃葱的姿势备受称赞,谢依霖的性感吃葱法却遭魏大勋调侃“恶心”。起初,邓伦希望能以对大葱过敏借口逃脱比拼,却遭到来自魏大勋的大葱气味攻击,令嘉宾集体笑倒。

  据了解,《密室大逃脱》以时下年轻群体最in的真人实景密室逃生为题材,六位嘉宾将被锁进不同主题的全封闭空间,在超过1000平的大型密室内,依靠道具破解谜题、解锁机关,逐步开辟10多个层层相连的新空间,全未知、无扮演、不限时、以最真实的状态解开谜题,直至全员逃脱。过程中,嘉宾的真实反应笑点与惊吓点共存,让观众体验随机切换狂笑不止和瑟瑟发抖的极致状态。究竟“密逃六子”会带来哪些笑点百出的高能看点,各位嘉宾的flag又能否牢牢立住?3月30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