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楚生重回筑梦点 《歌手》竞演踢馆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08: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歌手2019》第十一期竞演,陈楚生被节目组临时找来踢馆。在临危受命、准备时间不足24小时的情况下,他凭借原创歌曲《思念一个荒废的名字》成功踢馆,排名第四。

竞演01

  以《歌手》踢馆唱将的身份再次回到音乐最初出发和改变人生轨迹的地方,陈楚生从长沙机场到节目录制现场,一路回忆起这座于他而言熟悉无比的地方。再次走进熟识的化妆间和演播大厅,陈楚生直言感叹,“家里”的变化很大。同时他也坦诚道:自己肯定是想来的,因为很久都没有回到过湖南卫视,对这里带着一份”遗憾“,同时也是感恩的,回到感情“回归”的地方,他想要把这些年在音乐上的成绩跟大家做一次分享。节目播出后,他本人发微博感谢了节目组与导演洪涛,并坦言“这些年以来,我越来越感到唱歌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一直怀着对音乐的敬畏之心努力完善自己。”

竞演02
竞演03

  重新编排倾情现唱,网友大叹“回忆杀”,“除了忍不住的流眼泪好像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十二年过去,你好像不一样了,又好像一直都是那个站在台上认真给我们唱歌的少年啊”。节目结束当晚,同台歌手龚丽娜也赞陈楚生声音好听,而“陈楚生声音好听”话题更是直冲微博热搜前二十。下周,陈楚生将参与《歌手2019》突围赛与其他歌手同台竞技,无论结果如何,歌迷们都表示这将是属于歌手陈楚生和其他歌手音乐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值得被载入华语乐坛的史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