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鹏博瑞翔“+ing·春”大秀闪耀巴黎 赵雅芝引领时光倒流神话再现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5 09:59:44   来源:互联网   

  总是在最边缘最异质的人身上,才得到自身最清晰的印记。

— 汉娜·阿伦特

图注:鹏博瑞翔发布会赵雅芝和集团总裁王京压轴

  草长莺飞,万物新启之时,一场让青春再现芳华的时尚颂曲在巴黎高亢奏响。法国当地时间3月22日上午,鹏博瑞翔品牌“+ing·春 巴黎”2019秋冬发布会在塞纳河畔隆重启幕。鹏博瑞翔集团董事长张耘萍、集团总裁王京与中法一众顶尖时尚人士出席观秀,传奇女神赵雅芝身着一袭华贵中式朱红色高定礼服压轴走秀,高雅明丽如神话中人再生。

图注:鹏博瑞翔集团董事长张耘萍、集团总裁王京与模特合影

  现场直击:时光倒流 国际T台上的“银发少女”

  这是一场穿越时空的华丽碰撞,专注于“银发族”时尚美学的中国原创品牌鹏博瑞翔,匠心独运地在秀场四周矗立罗马式爱奥尼柱。这种秀美纤细的柱饰在文艺复兴时期是庄重女性的隐喻,配合暖煦的灯光和欧洲典雅穹顶,调制出品牌独有的明媚感和穿越时空般的古典复兴式风格。

图注:鹏博瑞翔品牌“+ing·春 巴黎”2019秋冬发布会模特走秀

  巴黎时间3月22日上午10:30,450位平均年龄73.5岁的观众入座,随着复古悠扬的乐声响起,三十余名曼妙的银发族“国际纵队”模特款款现身,她们中大多数是来自中法的素人。鹏博瑞翔服饰自如地运用舒适感材质,专为中老年特型身材量体设计。在这一剪裁理念催生的华服装点下,模特们都褪去了岁月覆盖的沉重,神采喜乐,姿容飞扬,一步一步走向倒流的时光,变身为国际T台上独一无二的“银发少女”。

  著名演员、传奇女神赵雅芝作为特邀走秀嘉宾,与品牌主理人王京一同优雅现身。她身着缀满中式花纹的高级定制礼服,雍容华贵,仙气满满,举手投足间,流动着时代感的沉静,仿佛东方神话中人再现,演绎出鹏博瑞翔抵御年岁考验,依然大气高雅的风范。

图注:鹏博瑞翔发布会赵雅芝着高级定制礼服接受中外媒体采访

  鹏博瑞翔的服装,打破了以往人们对中老年时装呆板无趣的刻板印象,大胆的选择了正红、青草绿和靛蓝等突显活力感的纯色作为主基调,明艳而不艳俗;优雅的勃艮第酒红与松石绿色使做工精良的正装风衣外套更加雅致时髦;大量印花元素出现在飘逸的连身裙、衬衫上,搭配恰到好处的蕾丝,让整个系列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图注:鹏博瑞翔品牌“+ing·春 巴黎”2019秋冬发布会模特走秀

  幸福产业:第一家为老人在海外办秀的品牌

  鹏博瑞翔品牌选择在春分初破之时,开启集团同名服饰的时尚之旅,成为第一个为中国老人海外开秀的品牌,并将2019秋冬发布会主题命名为“+ing·春”。即是寓意春光与青春同在进行时,这一理念可以回溯到品牌的源起,与老龄人群息息相关的一个名词—幸福产业。

图注:鹏博瑞翔品牌“+ing·春 巴黎”2019秋冬发布会模特走秀

  在年轻人有着精彩而多元的生活方式的时代,老龄人群却在时代的洪流下,如孤岛般被科技壁垒、代际隔阂推向边缘,如何让老龄人群在个人主义盛行的时代,获得心理上的幸福与满足,这一问题令秉行“大爱行天下”的鹏博瑞翔人日日悬心思考。服饰,这一直观展示自我个性、传递社交信息、影响社会意象的文化符码,成为鹏博瑞翔打通老龄人个体之间、群体与社会之间的桥梁。

  怀抱为老龄人群带来更多元幸福感的初心,设计团队秉持“润爱细无声”的原则,在保暖、实用的前提下,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穿搭场景、不同的老龄人群风格,探索出一种最大化完美契合“银发族”生活场景和消费价值观的全场景造型服务,并将这种实用与时尚融合的设计之美淋漓尽致地在巴黎绽放。

图注:鹏博瑞翔集团董事长张耘萍、集团总裁王京与嘉宾合影

  品牌未来:创造解除老龄人桎梏的魔法

  “+ing·春 巴黎”发布会只是鹏博瑞翔亮相世界时尚之林的初啼,在品牌未来的规划中,还潜藏着更多服务老龄人群的“秘密”。时尚轮回,美无定义,外界却理所应当地以为衰老是一件悲伤而阴暗的事情,这种观念也潜移默化地、在父母辈内心盖起乌云,而子女更多地选择以物质来驱散这种阴霾。压抑老年人的刻板印象,不被理解的孤独和难解心忧的尽孝方式,为“老”字加上了层层桎梏。

  鹏博瑞翔正在创造打破桎梏的“魔法”,如上衣内藏针对看病就医设置的暗链,实时监测老年人身体指数的“黑科技”面料等,照顾老龄人不同场景的功能性需求。以及通过新科技与新媒介的融合,解决老龄人看病、社交、购物的难题。此外,在鹏博瑞翔的实体店中,也藏着一个神秘空间,里面有化妆师、搭配师等人。顾客可以在此身着华服再修花容,从心理上一点一滴消解乌云,扩展自我认同,重塑生命价值。

图注:鹏博瑞翔品牌“+ing·春 巴黎”2019秋冬发布会模特走秀

  鹏博瑞翔希望借服饰为载体,告诉老龄人群:你可以选择积极、从容的生活态度,你可以让时光倒流岁月生辉,你可以永远美丽永远优雅。作为专注于勾勒重塑老龄人群生活方式的企业,鹏博瑞翔正雄心勃勃地,前行在带领中国老人步入更大世界的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