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后陈绮贞携《沙发海》来深圳签售 吸引近千歌迷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9 09:4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24日,歌坛巨星陈绮贞携星外星音乐、西西弗书店来深圳举办全新创作专辑《沙发海》内地首场签售会。现场陈绮贞畅谈新专辑的创作故事,与现场歌迷合唱新歌,签售环节更吸引了千名歌迷到场排队支持。

  迈入出道20周年,陈绮贞再次挑战自己,在《沙发海》中化身这座城市的观察者,写下每个形形色色的人生。《沙发海》是陈绮贞开启“观察者四部曲”创作计划的第一张专辑,此次新专辑距离陈绮贞的上张实体专辑已经过去五年。

  熟悉陈绮贞的人都知道,此前,陈绮贞曾用长达十年的时间打造“花的姿态三部曲”,为华语流行音乐写下难以超越的纪录。出道20周年,陈绮贞化身这座城市的观察者开启“观察者四部曲”。首部《沙发海》用一些关于孤独的歌,揭开序幕。

  陈绮贞在会上分享了深圳演唱会的趣事,聊起了新专辑幕后的创作故事,此次专辑找来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人进行合作,碰撞出许多全新的火花,陈绮贞自己也首次参与到歌曲的编曲与制作中,希望用一次次的突破为歌迷带来惊喜。现场陈绮贞更带领歌迷一起合唱新歌《华生》,专辑签售环节共吸引了千名歌迷到场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据悉,接下来陈绮贞将会前往国内其他城市继续举办签售会,将自己的音乐分享到更多的地方,并回馈全国各地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