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上演大型“碰瓷”现场 网友:愚人节过成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09: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日愚人节,实力女演员王媛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彩虹屁”小视频,并配文:不专业“碰瓷”现场。

王媛可 搞笑

  视频中,王媛可简单丸子头搭配黑色卡通卫衣和直筒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为粉丝们上演了一场超有爱的“碰瓷”情景剧。“喂你撞到我了,撞我心口上了!”的浪漫情话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纯妃娘娘好撩人,爱了!”“这是把愚人节过成了情人节呀!”
 

王媛可 愚人节
王媛可情话

  据悉,出道15年的王媛可自《延禧攻略》后圈粉无数,饰演的“纯妃”成为很多观众又爱又恨的经典角色,而平日里的王媛可除了有着和“纯妃”一样的温柔声音,性格上则更加活泼、可爱。2019年,由王媛可主演的《大运河》即将播出,在采访中她曾透露此次饰演一个“女土匪”的角色,期待她在新剧中更优秀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