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挺好》“苏家老宅”成网红打卡地 屋主不堪其忧住院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14:3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电视剧《都挺好》的热播,苏州同德里的“苏家老宅”也着实火了,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 。

  《都挺好》一剧一上线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捧,微博热搜更是话题不断,有的讨论演员的演技,有的则讨论剧中场景的实拍地。有好奇心强的观众就想前往实景拍摄地去一探究竟。

  剧中,石天冬开的餐馆“食荤者”就成了热门的旅游地。不仅如此,“明玉”最不想回到的地方-“苏家老宅”游客数量更是一度超过的“食荤者”,更有甚着在半夜的时候敲门问:“苏大强在家吗”?

 

  据了解,“苏家老宅”的屋主是对老人而且都患病,每日成百上千的游客更是让老两口不堪其忧,被迫摘下门牌。同时也因此犯病住院。

  剧组当时在拍摄时租了这两位老人的房子,《都挺好》播出后,刚开始屋主看着自己的家能有人参观她们也很高兴,不少人都会去跟老奶奶合影留念。而且在网上的一段采访中,周围居民也吐槽到:“这人也太多了吧”!

  从周围居民的口中得知,老奶奶和老伴两口子的身体一直都不好,在网上的采访中,老奶奶也说到:“我家老头子身体不好”。

  在这里,希望去拍摄地打卡的伙伴们能够不要过度的打扰到老奶奶一家的正常生活,特别是不要影响到老人的休息。换位思考,如果自己家被每天咚咚咚地敲门,心里会是什么感受?另一方面,老奶奶家是私宅不是公共场所,在不打扰老奶奶家生活的同时,选取适合的参观时段,方便你我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