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文《少年可期》任老师 称与乐华七子相处过程很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2 15:4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公布首位师父腾格尔后,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今日再度官宣第二位老师,郑秀文。这位舞台上的能量天后,在官宣之后也亲自发博,称这一段短暂“师徒”旅程充满乐趣,而且还对自己新收的七名弟子赞不绝口。

  官宣海报上,郑秀文自信凝视前方,加上海报文案“舞台上的能量天后”,女王风范迎面而来。而她本人的微博也转发了官宣微博,称“我们相处过程也很搞笑喔”。光从这句话就能看出,这段三天两夜的拜师之旅,郑秀文与七子们相处十分融洽,也让不少网友很期待他们相处中的发生的有趣故事。

  出道香港的黄金年代,影视双栖俱获成功的郑秀文曾露尽锋芒。作为全港艺人中第一个敢于将头发全染金的人,她出位风格尽显。但随之而来的成名困惑让她患上抑郁症,突然退出了公众视线。复出后的郑秀文不仅热心公益,积极健身,更是在红馆一连八场演唱会,宣告了自己的成长与蜕变。那段坎坷经历并没有将她击垮,而是让她更加认清了自己的道路。这样一位内心强大的老师,会给弟子们带来怎样的人生感悟呢?面对弟子们与自己当初同样的困惑,她又是如何用亲身经历,去回答一个个年少懵懂?值得期待。

  站在老师们的肩膀上,七位少年将穷目远望,拨开层层云雾,收获属于自己的人生答案。芒果TV每周五上午十点,《少年可期》,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