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云翔涉性侵风波后首发声:唐德起诉被告人中没有董璇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4 16:2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日下午,高云翔涉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发文致歉并就“高云翔董璇正式被起诉”一事作出回应,称:“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并表示自己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不希望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此次高云翔也就自己近年来的“性侵风波”向大众致歉。

高云翔
 

  据悉,电视剧《巴清传》中高云翔担任男主角,但高云翔此前在澳洲因涉嫌性侵被捕,引发巨大风波,《巴清传》的播出事宜也受到影响。

  近日,电视剧《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提起诉讼。日前法院上传公告,《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对高云翔和董璇的公司的演出合同纠纷诉讼已经被受理,预计将于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公开审理。而目前高云翔仍因涉嫌性侵案件被要求留在澳大利亚接受相关调查,7月份预计不能出庭。此前高云翔与妻子董璇的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遭法院裁定冻结资产。

高云翔涉性侵风波后首发声
 

  相关消息一出,“高云翔董璇正式被起诉”一词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4日下午,高云翔在个人微博对此事发声称“唐德起诉的是我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所有事情皆因我而起,我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感谢大家关心,真的不希望我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到牵连。”

  此次也是高云翔自性侵风波后首度公开发声,高云翔在微博中表示自己非常非常抱歉,“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至于此前一直没有发声的原因,高云翔则称是为了“不占用更多的公共资源”。

  电视剧《巴清传》是由高翊浚执导,范冰冰、高云翔、郭品超、严屹宽、马苏、张国立、徐帆、潘迎紫、潘虹等出演的古装传奇剧,讲述了战国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贵族驱逐后,巴清意外卷入了咸阳宫政治漩涡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层,最终成就传奇人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