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欣删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 蔡少芬预言成为现实?

http://www.yule.com.cn 2019-04-09 10: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丹峰与自己的经纪人毕滢之间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虽然张丹峰方面的工作人员否认两人之间的关系,不过这件事情依旧引发了热议,很多人也都表示心疼洪欣。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目前洪欣的微博中已经删除了很多有关于老公张丹峰的微博,只剩下了一张去年引发争议的张丹峰还有毕滢等工作人员在迪士尼游玩的合影,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唏嘘。

  据悉,疑似毕滢的个人社交账号也被网友们扒出,里面谈及了很多有关于自己喜欢一个有妇之夫的事情,称自己已经喜欢这个人三年了,还称男方承诺会离婚娶她,自己很伤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人才能属于自己,虽然很自私,但是就让自己自私这一会吧。还称男方的妻子是个老女人等等。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发现张丹峰工作室的法人就是毕滢,而且持股100%,也就是说工作室的全部事物都是毕滢说了算的。而去年“出轨”传闻曝光之后,张丹峰方面就更换了经纪人,但是今年毕滢却再一次的出现在张丹峰身边,这也让人表示很好奇。

  而洪欣目前删除了很多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之前洪欣在节目中曾经表示自己刚刚与张丹峰交往的时候好姐妹蔡少芬就曾提醒自己说张丹峰看起来坏坏的,不让洪欣和他交往,网友们表示难道预言实现了吗?很担心洪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