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媒体探班《藤科动物也凶猛》 蔡蝶闯梦诠释女性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0 13: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9日,由李治廷、徐璐、蔡蝶等共同演绎的青春励志留学题材电视剧《藤科动物也凶猛》首次在北京开放“留学梦,青春行”媒体探班活动。该剧讲述了一群中国留学生在海外留学期间克服困难重重,实现理想并收获成长的正能量青春校园故事。其中由蔡蝶饰演的刘涓独立务实,善良美好,历经磨难破茧成蝶,诠释了新女性力量,成为大众较为关注的一个角色。

  聚焦文化交融下成长  百变蔡蝶演绎新女性

01
02
 

  《藤科动物也凶猛》中蔡蝶饰演的刘涓是一个勤工俭学的海外留学生,热情阳光、热心肠是其标签。徐璐饰演的活力女主顾念毕业留学的生活中,刘涓如知心姐姐般给予其许多帮助,是一个大家眼中的“完美女生”。本来拥有稳定爱情的她后来遭遇男友背叛,历经苦痛挣扎,最终勇敢走出失恋阴影活出了自己。该剧聚焦真实留学青春,展现了刘涓一行年轻人在中西方文化冲突中热血前行,不惧未知,不负成长,展现了最真实的海外生活,诠释了最飒爽的女性力量。不同于以往蔡蝶《淑女涩男》里的霸道总裁“安敏”和《初婚》里的“作女”上官乐,此次塑造的刘涓将会呈现别样精彩。

  蔡蝶点赞新角色:“女性一定要活出自我”

03
04
05
 

  《藤科动物也凶猛》涵盖了几乎海外留学生的所有想法、对社会的求知欲望、价值体系等留学问题,呈现了一个非常清新而又真实的留学状态。当下大众对于留学生的认知更多的是如何华丽光彩,背后的心酸挣扎却不曾得知。犹如蔡蝶饰演的刘涓一角,勤工俭学努力成长,投身爱情却遭遇背叛。经历着众多生活的苦难,刘涓最终选择勇敢面对凶猛前行。蔡蝶表示“这是对现实生活中女生的一个告诫,不能爱到失去自我,女生一定要独立自主,活成自己。”此外,蔡蝶点赞刘涓一角有血有肉,真实可爱。“刘涓经历了背叛没有圣母般选择原谅,而是反击,不予原谅,但要放过自己。”藤科动物,也凶猛。十分契合该剧主题。

  目前《藤科动物也凶猛》正在火热拍摄中,据悉由蔡蝶主演的《白夜重生》《青春祭》《最后的武林》等多部作品也将相继上线与观众见面,期待蔡蝶2019绽放新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