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丁芝天清爽写真来袭 尽显文艺气质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1 10:3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青年演员丁芝天曝光了一组清爽写真,尽显文艺气质。

1
2
3
 

  照片中,她身穿一条白色无袖连衣裙,轻轻倚靠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眼睛环视着周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窗外的树木倒映在她身上,更是散发出一股春天的味道。白色窗纱半遮挡着蓬松自然的长发,淡淡的妆容点缀,笑起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图片中,她眼神像是在讲述无声的故事,空灵又美好。清爽的风格与她干净的气质相搭配,文艺感十足,并且展现了一个少女的纯真魅力。

4
5
6
 

  丁芝天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2017年参加过湖南卫视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选举》,并获得全国前五强的好成绩。凭借清新甜美的外形,一出道就备受关注。

  据悉,丁芝天今年将参与多部影片的拍摄,而且由她主演的电影《新风雨客栈》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