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密室大逃脱》杨幂首秀钢管舞 情歌王子邓伦争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3 10:1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天中午12:00,芒果TV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三期将爆笑上线。为逃离神秘的“博机俱乐部”,密逃六子上演才艺大战,合力表演魔性“爱的魔力转圈圈”,甚至大跳萌娃起床操,欢乐不断。而杨幂不仅唱跳俱佳首秀钢管舞,还与谢依霖比拼劈叉实力。邓伦则变情歌王子迷倒众生,与魏大勋挑起麦霸之争。

邓伦
黄明昊
谢依霖

  杨幂谢依霖比拼劈叉 黄明昊机械舞帅爆全场

  为了购买密室通关门票,密逃六子必须依靠展示才艺,或者以私人物品兑换,来累积足额资金。邓伦、魏大勋、张国伟组“密逃男团”热舞开场,情绪被充分调动的玩家们使出浑身解数,迷你拼盘演唱会燃爆密室。

  劲舞小王子黄明昊也以一段机械舞帅爆全场,经机器人裁判判定价值399元。而杨幂难得献唱代表曲,黄明昊都感慨“除了密逃的舞台,很难有机会听到《爱的供养》现场版”,然而此曲竟仅仅价值99元。这令杨幂有小情绪了,连连向机器人比爱心发射甜蜜炮弹,黄明昊也大声表白“I love you”,各自努力营业讨机器人裁判欢心。

  谢依霖大秀看家劈叉本领,姐妹花杨幂自然也不能输,上阵PK劈叉功力,又细又直的大长腿柔韧性令人叹服,赚取不少经费。身为队长的邓伦甚至作出大牺牲,贡献了自己心爱的腰带来以物换钱,最终玩家们还依靠什么了脑洞大开的方式,才凑够买门票的金额?

杨幂
魏大勋

  杨幂模仿尹正舞姿 魏大勋吉他弹唱变“魏民谣”

  进入酒吧密室,密逃六子还立即开启happy hour模式,当劲爆的“大哥你好吗”舞曲BGM响起,杨幂跳上舞台大跳钢管舞,优美下蹲风情万种,搞笑还原尹正在电影《飞驰人生》中的舞姿。事实上多首BGM中隐藏着逃脱线索,杨幂能够发现秘密吗?

  为了解开音乐题,魏大勋也拿起吉他,校园民谣歌神瞬间重现江湖,头号迷弟张国伟尬舞捧场,花式打call强力抢镜。表示不服的邓伦一展“邓歌王”情歌实力,深情款款地挑起麦霸之争,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密逃歌王?谁又足够眼尖能发现暗藏在蹦迪K歌过程中的高能机关线索?每周六中午12:00,芒果TV《密室大逃脱》等你来解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