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吴尔翘、季艺开启甜蜜跨国恋 “洋媳妇”李潇潇成火锅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4 08:1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来过不少外国男、女嘉宾。比如来自墨尔本的吴尔翘,虽然语言交流不畅,但是却凭借一张纸巾情书成功俘获女嘉宾季艺的芳心;比如来自摩尔多瓦的“渝漂”李潇潇,有着天使面孔和完美身材,外加一口地道的重庆话,让她与男嘉宾李西泽成功牵手。那么,几个月过去,这两对跨国牵手的CP进展如何呢?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之爱的回访》,让我们一起围观幸福!

 

  一张纸巾、一包辣条的缘分 吴尔翘“漂洋过海来看你”

  男嘉宾吴尔翘和女嘉宾季艺的缘分,可能要从一张纸巾说起。在《新相亲大会》上,来自墨尔本的吴尔翘,为了赢得季艺的芳心,手写了一纸情书,浪漫指数爆表。

  舞台上,吴尔翘用不那么标准的普通话,几乎是一字一句地说:“很多东西我都不会,但是我很想跟你去学。你会开飞机,我就坐在你旁边做你的GPS。我期望我们这段关系是互相去成长,将来无论发生什么都一起去面对。”节目播出之后,吴尔翘的手写情书也被曝光,翻译成中文大致的意思是:“我们刚认识不超过30分钟,但是我非常确定我想要花更多时间去见了解你,想要花更多时间和你一起探索这个世界,想要花更多时间和你做有趣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慢慢成长!非常期待和你一起探索未来!”不那么规整的拉丁字符,透着的是吴尔翘对季艺的一片深情。

  最终,季艺被吴尔翘打动,俩人牵手成功。不过,这对众人看来天造地设的一对,也有属于自己现实的困扰,那就是:距离。而今晚的节目中,吴尔翘将亲身示范“漂洋过海来看你”,动身前往北京,只为了和季艺的一个约定。

 

  “洋媳妇”李潇潇成火锅代言人 李西泽为爱勇敢追击

  《新相亲大会》播出之后,来自摩尔多瓦的姑娘李潇潇,瞬间爆红网络。一方面,近一米七的个头、白皙的皮肤、精致立体的五官、柔软的褐色长发,单从外在条件来看,李潇潇几乎是“女神”的代名词,辅一登场立刻引

  得男嘉宾集体花痴。另一方面,李潇潇“地地道道”的重庆话,也为她加分不少。在介绍短片中,李潇潇展现了自己重庆话听、说、读、写的“专八水准”。节目中,李潇潇更几次三番表示:“如果有人说我不是重庆人,我会不开心,因为,我就是一个地道的重庆妹子!”李潇潇来到《新相亲大会》的诉求也很简单,她想找一个中国男朋友,并和他一起努力在中国打拼。

  进入到权利反转环节,李潇潇还和男嘉宾调皮地玩起了“掰面包”游戏。聪明如李西泽把面包全部让个了李潇潇,赢得了满堂喝彩。至于为何要在节目中“掰面包”,李潇潇解释道:“在我们国家结婚的时候,新郎和新娘会有一个面包,把它掰掉,谁手上的大,谁在家里说了算。”于是,顺理成章的,李西泽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彻底俘获了李潇潇的芳心。

  而在今晚的回访中,李潇潇则将再次以“火锅代言人”的身份出镜,与李西泽在重庆相约一起吃火锅。那么,究竟他们的感情进展如何?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让我们去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