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签约王家卫电影制作公司:将会出演更多的中国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6:5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4日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正式举办,韩国艺人宋慧乔也受邀出席电影颁奖典礼,而宋慧乔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今后会出演更多的中国电影,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

  宋慧乔在14日晚间出席了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作为颁奖嘉宾登台,而这一次宋慧乔也宣布自己正式签约了王家卫导演的制作公司,并且表示今后想要和更多的中国导演以及演员一起合作,还想要出演更多的中国电影。

  据悉,宋慧乔此前曾出演过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在电影中饰演叶问的妻子张永成,是一个婉约动人、优雅古典却不失性感的女性,获得了很多的好评,同样也是因为这部电影,宋慧乔与王家卫导演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促成了这一次的签约。

  而除了《一代宗师》之外,宋慧乔此前还曾与吴宇森导演一起合作过电影《太平轮》在电影中饰演人美、心美的富家千金,出生豪门的公主周蕴芬,表现很惊艳,同时宋慧乔还曾参与过电影《我是女王》,与姜栋元搭档出演的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也在中国上映,人气颇高。

  宋慧乔是韩国十分有人气国民知名度很高的女艺人,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剧集,包括《蓝色生死恋》、《情定大饭店》、《All in》、《浪漫满屋》、《黄真伊》、《他们生活的世界》、《那年冬天风在吹》、《太阳的后裔》等等,并且与人气男演员宋仲基喜结连理,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在中国有十分的有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