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天爱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 甜美嗓音尽显反差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6:5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女演员张天爱受邀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张天爱身着空姐制服随同电影《中国机长》剧组一同亮相红毯环节,温婉内敛的妆发搭配空姐制服流畅自然的剪裁设计,更显得张天爱优雅知性、大方得体,高挑纤瘦的身材散发出无穷魅力。

张天爱“空姐装”温婉动人

  开幕式上,张天爱还与潘粤明、李治廷、霍思燕等人共同表演了《最好的舞台》《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歌曲。演唱时,张天爱一袭红色亮片裙热情似火,搭配短靴干练利落且不失灵动俏皮,不时跟随音乐节拍舞动摇摆的模样可谓正能量满满,其温柔甜蜜的音色也获得了许多观众好评,不少网友笑称“张天爱的甜美音色与御姐气质反差太奇妙了!”

  据悉,由张天爱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将于9月30日上映,期待她在影片中为大家展现全新的角色。

张天爱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张天爱红衣干练利落
张天爱献唱北京国际电影节
张天爱优雅知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