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宸瑜加盟梁家仁出演新片《功夫China》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5 17:1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3日,由珠海明日之星(地产)商贸有限公司、珠海市海城轩工艺美术品有限公司、江西厚积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作励志题材电影《功夫China》今日正式开机。该片由内地导演张洪铭和内地导演、演员张铭阁联合执导,香港著名演员梁家仁等领衔主演。在即将上映的《龙之魂》中因侯兵一角广受好评的香港演员张宸瑜倾情加盟该片。低调亮相开机新闻发布会的他因没有了一头长发显得更加帅气有型,让人眼前一亮。

  张宸瑜(Stephen Cheung),1984年12月17日出生于贵州,中国香港演员、导演、制片人,毕业于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6年,张宸瑜出演红色剧《铁血护国之青年朱德》重新回到阔别7年的影视圈。从电影《致命皮卡九岭十三弯》拼命保护妹妹的萧巍,到动作励志电影《龙之魂》担当喜剧的侯兵,再到神话电影《风神三部曲》坚毅性格的奴汉, 以及文艺电影《岛魂村》的阔少伍哥。张宸瑜成功塑造了风格各异的角色,可谓优质轻熟男演员的优质代表。此次他继黄渤、王智、夏雨之后和香港著名演员梁家仁合作,不知张宸瑜又有怎样精彩的表演。

  期待历经打磨的品质动作励志电影《功夫China》,张宸瑜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