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许志安黄心颖秘交近两年 两人早已眉来眼去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5:4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被拍到在车内十分亲密的视频,黄心颖不仅在许志安的身上撒娇而且还与许志安十指紧扣,更是主动向许志安索吻,现场十分的火爆,而媒体方面还表示黄心颖和许志安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两年的时间,两人之间早就已经眉来眼去。

  报道表示黄心颖自称是许志安的粉丝,每一次见到许志安都会化身为小迷妹,因此许志安对黄心颖的印象也很好,不久之后黄心颖就和许志安一起在同一家健身房做运动,两人之间联系很密切。黄心颖还关注了许志安的社交账号,多次给许志安留言。而且之前许志安在澳门举行演唱会,黄心颖还专门去捧场支持许志安,媒体方面表示由于黄心颖频频主动出击,因此许志安也沦陷,两人秘密交往近两年。

  而且据许志安的朋友表示很早之前就已经发现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之间眉来眼去的,但是由于和郑秀文也很好,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当做没看见了。好友还表示许志安和黄心颖在一起的时候很小心,有其他的熟人在场也会保持距离。

  许志安在2013年与郑秀文结婚,两人婚后生活也很幸福,而黄心颖本人也是有交往对象的,男友是著名演员马国明,马国明在之前的时候还宣布两人即将结婚,但是却不料曝出了这个事情。同时媒体也表示虽然两人都各自有另一半,但是却经常会秘密见面,2019年除了2月春节没有见面之外,其余的时间几乎每个月都会见面约会,元旦以及黄心颖的生日许志安在陪伴在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