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取消通告躲避媒体 黄心颖方面闭口不谈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7 09:4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香港媒体曝光了艺人黄心颖出轨许志安的视频,而视频公开之后许志安也承认自己确实出轨,对不起大家和妻子郑秀文,同时宣布暂停演艺事业,经纪人则是为许志安求情,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一个机会。而作为视频另一个主角的黄心颖却一直没有发声,有媒体想要采访黄心颖的男友马国明,但是马国明方面则是取消了通告躲避媒体。

 

  黄心颖与许志安两人是双双出轨,黄心颖虽然是新人,但是她的男友马国明则是香港著名演员,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艺人,两人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之前马国明还曾表示两人是要结婚的,但是却不料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多媒体想要采访马国明,但是却见不到马国明本人,原本马国明定在昨天的外景通告也已经取消。

  媒体在马国明家的楼下等待机会,看到马国明的妈妈出现之后便对马国明的妈妈进行采访,马国明的妈妈表示并不知道儿子女友的事情,被问及出轨一事的时候马妈妈也表示很惊讶称:“是不是拍戏呀?娱乐圈都好烦。”同时她也表示自己不太理会儿子感情方面的事情,见过黄心颖几次,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带回来吃饭,但是对黄心颖的印象很普通,没有说喜欢也没有说不喜欢。

  同时马国明的妈妈还表示儿子正在家中看球,还不知道这件事情的真假,没有证实,不过之后马国明的妈妈接到马国明的电话之后便离开了。

  而黄心颖从事情曝光之后就一直没有发声,面对媒体女方主动的消息也没有做出任何的声明,黄心颖的姐姐表示不清楚具体的情况,而爸爸则是称不想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