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倩《冰糖炖雪梨》开机 首次挑战“速滑少女”新演绎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09:3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酒小七”同名人气小说改编,北京完美影视传媒出品,朱锐斌执导,吴倩、张新成主演的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 《冰糖炖雪梨》 昨日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了傲娇“速滑”少女棠雪与高冷“冰球男神”黎语冰在互怼相杀中发现了彼此对于梦想的执着,互通心意,共同上演了一场追逐冰上梦想,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

吴倩《冰糖炖雪梨》开机
吴倩饰演棠雪

  傲娇少女搭配高冷男神 吴倩张新成共同谱写冰上恋歌

  剧中,吴倩饰演的棠雪是个古灵精怪的傲娇少女,做事情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由于家境殷实一直不懂得大家对她的喜欢是出于“身份”还是“真心”,但她却以“独特”的方式珍惜着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从小天真浪漫的棠雪却没能逃脱现实的残酷,与梦想失之交臂,直到与青梅竹马黎语冰(张新成饰)重逢后,她慢慢找回了初心,勇敢面对梦想,二人展开了一场甜蜜的冰上恋爱故事。

吴倩首次演绎速滑少女

  作为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题材新颖充满正能量,开拍前已有不少网友对女主角“棠雪”和男主角“黎语冰”的扮演者表示密切的关注。开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想看傲娇少女与高冷男神的化学反应”、“好想看看棠雪的傲娇劲“屈服”起来是什么样子。”

吴倩新剧开机

  吴倩为还原IP人物拜师武大靖  2019年即将开启霸屏模式

  为契合剧中元素,此次《冰糖炖雪梨》开机仪式在冰面举行,刚从《黑色灯塔》剧组杀青赶至开机现场的吴倩以高马尾、运动风亮相。谈到对于棠雪这一角色的理解,吴倩表示:“这应该是我演的最有高度的一部戏,因为在剧中我代表国家队出征获得一枚金牌,而且高强的专业性对我也是很大的挑战。”她还透露自己为更好的还原IP人物,已拜奥运冠军武大靖为师。

吴倩新剧昨日青岛开机

  从《何以笙箫默》、《我的奇妙男友》、《择天记》开始,吴倩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这次在《冰糖炖雪梨》中饰演“速滑小傲娇”棠雪一角,也让不少网友表示期待。2019年,吴倩即将开启霸屏模式,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之外,她还将有《我只喜欢你》、《这个世界不看脸》和《黑色灯塔》等作品不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