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学义《怒海潜沙》造型首曝光 “高富帅”花儿爷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8 11:2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根据南派三叔小说《盗墓笔记》改编的超级季播剧《怒海潜沙》昨日首曝先导预告片并同步曝光剧照,官宣刘学义饰演解雨臣一角,向观众揭露《盗墓笔记》原著正传中诡谲离奇的明代海底墓的神秘面纱。

 

  剧中,刘学义饰演的解雨臣,艺名“解语花”,是长沙老九门解家的当家,性情温柔如风,却也决绝霸气,与侯明昊饰演的吴邪是自幼相识的玩伴,而在二人不断的相处中,解雨臣成为吴邪非常信任的依靠。在昨日曝光的剧照中,刘学义饰演的解雨臣手拿电筒与武器,目光如炬,神情专注,在幽暗的光影之中,五官愈显立体,精致的侧颜展完美下颌线,霸气十足;一直以来,网友把解雨臣称为“盗墓界的高富帅”,刘学义帅气的高颜值和刚柔并济的气质与原著中小花的形象十分契合,令网友再添期待。

  刘学义自出道以来,古装造型偏多,从《青云志》中亦正亦邪的大师兄萧逸才到《龙珠传奇》里温润儒雅的吴应麒,再到《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邪魅狂狷的妖帝斩荒与仙姿出尘的天帝等,其帅气的古装扮相一度被网友评为“古装男神”,而此次在《怒海潜沙》中,刘学义身着现代装的剧照一经曝光,粉丝直呼“这个花爷A爆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