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in听歌姿势get!Billboard登陆华为音乐,喊你盘遍乐坛独家资讯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9 14: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好电影扫奥斯卡,音乐刷B榜!每周更新美国Billboard榜单,是每一个音乐发烧友的扫歌神器!4月19日,华为音乐与“Billboard中国”联合打造的“Billboard专区”正式亮相华为音乐APP,用户在手机上即可获得独家权威音乐资讯。

  四大板块优质内容,国际权威资讯一网打尽

  本轮“Billboard专区”涉及乐评、专访、专题、公告牌音乐单曲榜日记等四大板块,海量精彩内容不可错过。

  乐评板块基于每周美国Billboard官网更新的HOT 100、Billboard 200、R&B/HIP-HOP等各类榜单,以榜单综述形式为大家展示最新热门歌曲以及流行趋势动态。

  专访板块#WE MEET YOU#是 Billboard中国制作的一档音乐人访谈节目,旨在与音乐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展示音乐人在音乐与生活方面的理念以及内心态度。

  专题旨在汇集Billboard HOT 100历史冠单故事系列,以及基于社交音乐榜与中国公告牌音乐单曲榜的榜单数据分析文章《读榜》栏目等“Billboard中国”原创内容。

  公告牌单曲榜音乐日记,则是基于中国公告牌音乐单曲榜制作的一档报榜音频节目,用更符合用户收听习惯的方式盘点每周榜单内的优秀歌曲。

  此外,华为音乐未来还会与Billboard陆续推出公告牌HOT100日记、公告牌社交音乐榜日记两个系列,为用户推荐不同国家地区、领域和平台流行和受欢迎的音乐。

  华为音乐内容布局加深,用户体验升级不断

  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除了能第一时间收听到最新最热的歌曲之外,对音乐人及行业发展动态信息的好奇心也越发旺盛。为满足这一需求,华为音乐在2018年以来在优质内容的探索上做出了多样化的尝试。在站内设立【独家专栏】板块,运用多种媒体形式制作并发布优质原创内容。从持续推荐好音乐的《最in乐》,到关注音乐人及行业事件的独家专栏《乐探》再到数字音乐节、乐动不凡Talk论坛、明星见面会,为用户及粉丝带来了不断升级的使用体验。此次引入“Billboard中国”独家制作的乐评、专访、专题以及榜单解读等内容,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增加音乐服务内容的深度和广度,为用户提供更生动有趣的独家内容服务。最火、最流行的榜单盘点,最新、最权威的独家解读,热爱音乐的你,不妨打开华为音乐APP一睹为快!

  【关于华为音乐】

  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致力为华为终端用户打造一站式潮听、酷玩音乐体验。在这里,用户可尽享千万级曲库、热门歌单、独家专栏、有声电台、HiFi专区及全景多声道、跑步音乐、音乐随心裁等缤纷海量的音乐内容及应用,随时随地一手掌握音乐潮流资讯。

  【关于Billboard】

  Billboard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品牌,创办于1894年。历经多年发展,逐渐成为行业标杆,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完整性,现如今是业界和音乐爱好者了解当下音乐趋势的首要途径和参考。Billboard于2016年7月正式登陆中国,并针对华语市场量身打造了多个权威音乐榜单,在中国全面开启以音乐榜单为核心的音乐数据、内容与传播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