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韬斯曼诞生记 黄子韬跨次元形象制作特辑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0: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黄子韬跨次元虚拟形象“韬斯曼”幕后制作特辑今日曝光,该特辑首次以创作团队角度公开“韬斯曼”的幕后创作过程。

黄子韬x韬斯曼

  此次发布的韬斯曼制作特辑,系统地讲述了韬斯曼的诞生过程,从形象设计理念到创作过程及未来延展规划等。形象设计方面,特辑中详细记录了韬斯曼形象的“改良”过程,并首次曝光了诸多未公开的草稿设计。据了解,在目前韬斯曼标准版形象产生之前,创作团队设计了多款不同风格的韬斯曼形象,括偏硬朗且辨识度较高的美式风格、偏黄子韬个人喜欢的卡卡罗特日漫风、以及偏潮玩市场的人偶设计等。最终确认以辨识度最高的偏美式风格为基础,适当融合其他两种风格精髓的韬斯曼style,从而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原本美式风格设定的人物凌厉感,并且在部分形象视觉呈现上融入了带有中国元素的水墨沟边效果,也体现了黄子韬本人在音乐上一直倡导的C-POP中国风理念。

韬斯曼 海报

  未来规划方面,特辑中强调,将把韬斯曼打造成一个与艺人本身适当关联之外,能够拥有独立世界观的全新IP形象。据透露,近日韬斯曼即将以特殊身份合作4月24日“中国航天日”的科普宣传活动,而由漫画《韬斯曼炸不炸》衍生的太空系列也即将发布。作为艺人虚拟形象的新尝试,韬斯曼自形象公布之后动作频频,而接下来其将会带来怎样更多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韬斯曼炸不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