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携新作《催眠.裁决》亮相北影节 自曝想挑战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1:0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翰携新作《催眠.裁决》亮相北影节 自曝想挑战反派角色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晚,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在京隆重举行,现场众星云集。其中,实力派演员张翰携最新电影作品《催眠.裁决》,与张家辉等主创人员一同亮相红毯。

张翰现身北影节红毯

  现场,张翰身着黑色西装亮相,造型硬朗大气不失雅致。蓄起胡子的他较以往更显成熟硬汉,荷尔蒙指数爆表。不仅在红毯上引来众多媒体的闪光灯追逐,网友看到之后更是纷纷表示:“张翰好A一男的!”,“这个硬汉造型真是我的心头好,超级期待电影~”随后,接受媒体专访的张翰表示,自己几乎承包了电影的打戏镜头,真的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动作演员的不易。当谈到近几年荧幕形象转变的问题时,他也坦言:“演员在不同的年龄和阶段,应该去诠释自己感兴趣的角色。要有一些转变,给观众带来新鲜感,未来我也想尝试一下反派角色。”而聊起目前正在拍摄的新戏《烽烟尽处》,张翰则透露这是一部抗战题材的作品,主要讲述了一个男孩到革命战士的艰苦成长史。

张翰演绎热血硬汉风

  从目前曝光的首款预告来看,张翰饰演的特种兵杨凯联手姐夫许立生(张家辉饰)在生死时刻展开限时营救。此次他承包了片中大量撞车、追车以及爆破的戏份,在拍摄过程中也曾多次受伤。作为张翰在《战狼2》之后接拍的首部电影,杨凯一角延续了之前卓亦凡热血硬汉的角色特性,但又比卓亦凡这个角色更加内敛机敏,与其以往在影视作品中所塑造的职场精英形象完全不同,全新的人物特性势必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张翰《催眠裁决》饰演杨凯

  电影《催眠·裁决》将于9月12日正式登陆院线,届时不妨去影院一睹张翰在片中的硬汉风采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