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亓航做客《剧说很好看》,耿直“主任”欢乐多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1:2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亓航随《密查》剧组做客央视影视访谈类节目《剧说很好看》,分享剧组趣事,现场爆笑连连,精彩不断。

 

  节目当天,演员亓航身穿黑色短T和蓝色牛仔裤帅气亮相,阳光有型,魅力十足。在开场的自我介绍中,亓航戏称“自己是最可怜的反派,别人爱情事业双丰收,他却常常竹篮打水一场空,最后落得众叛亲离的下场”。在互动环节,亓航现场进行舞蹈教学,亲自示范交际舞跳法,并爆料剧中的舞蹈也是亲自编排的,微博粉丝留言:能歌善舞没错了!随后,在谁是卧底游戏环节中,亓航开局便抽中卧底牌,陷入脑力黑洞的他,通过对“密码”这一词语的描述,“成功”引起其他嘉宾注意,身份瞬间暴露,游戏就此结束,网友直呼:“刘主任”的伪装面具被亓航拍碎了!

 

  据悉,由演员亓航主演的谍战剧《密查》正在CCTV-8黄金强档剧场热播,本周四即将迎来大结局,终极BOSS马上浮出水面,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