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可以这样爱》热播 保剑锋承诺收视破“2”solo万人迷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2 13:4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如果可以这样爱》,自开播以来就不负众望,喜提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其引发的热议也是一波接一波,收视飘红也在情理之中。在一次采访中,保剑锋也很期待《如果可以这样爱》能有不错的收视,跟观众承诺,只要破“2”,他就会solo“万人迷”。

 

  在剧中,祁树礼的身份特殊性,也让他与剧中弟媳身份的白考儿间关系显得十分微妙。他和白考儿之间似乎永远隔着一堵看不见的墙。但很有趣的是,每当白考儿和他相处时,那份反差萌是最大的看点,少女感与霸总脸的对峙,CP更有新鲜感。保剑锋比以往更多了几分腹黑霸道的总裁气质,虽然无法和女主在一起,他做的很多事情却还是非常撩人的。腹黑深情的霸道总裁,痞帅的个性更是直接戳中了观众们的苏点。

 

  该剧周一到周四晚上7点30,周五到周日晚上8点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全网每日24点更新,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