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刚《李》MV全球首发,金艺文化童星特邀参与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3 09: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深圳独家推送的金艺文化小童星吴沫梓、谭喜儿、陈展鹏参与拍摄的MV《李》全球首发,“三生有幸,幸而识君”,李玉刚的这首《李》MV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制作共历经了两年时间,正应了那一句,二年磨一剑,今朝再惊艳,在这首MV中,我们不仅再一次欣赏到李玉刚的不俗音乐素养,还惊喜地发现了金艺文化小童星熟悉的身影,一次历练,一次成长,一次蜕变。

  为了拍好这个MV,拍摄当天,金艺的小童星们早早来到现场,认真准备工作,耐心聆听着摄影师的精心讲解,努力消化那些在她看来有些陌生的专业词汇。值得欣慰的是,这些小童星们在金艺文化的打造下有如天生的演员,只要面对镜头,就没有她们不能扮演的角色。面对如此高水准的MV拍摄,三位小朋友不仅没有胆怯、紧张,相反表现的非常自然,与歌手李玉刚搭起戏来,毫无违和感,一遍一遍的对台词,重复动作,镜头下的孩子们笑靥如花,为拍摄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与李玉刚一起完成了一次对历史名人的致敬,让千年的文化焕发出勃勃生机。

  拍摄结束后,李玉刚对这几位小朋友的表现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和你们的相遇, 让这首纵穿古今的歌曲迸发出别样活力,也希望有一天孩子们能够理解歌中的寓意,从而萌发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也期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们能够茁壮成长,描绘蓝图,谱写新篇章。在未来创造出一片广阔天地。”

  据了解,深圳市金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少儿文化、艺术教育,童星包装,活动策划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公司,目前拥有金艺童声学院、金艺之星童星推广中心、金艺艺眼聚星原创音乐演唱会、金艺星天团、金艺星舞团、金艺早教中心、金艺文化艺术幼儿园等下属分支。十年办学以来,已经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少儿童星。金艺文化的创始人张翠娜表示表示,“在这个信息发达的时代,用光影传承中华文化,是最好的传播途径。我们金艺一直寻求给孩子提供更高的展示平台,目的就是通过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孩子们能更加热爱艺术,更加大方自信地展示自己,这是孩子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体验。接下来,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呵护孩子们对艺术的追求,培养他们热爱艺术,在艺术中感受到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