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也《幸福中国一起走》荣获“2019内地金曲盛典“华语民歌金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4 12: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4日消息:昨晚,由《中国当代词曲作家》杂志社、河北孔家文化主办、河北文联协办的2019年首届“内地金曲盛典”在北京语言大学文化交流中心(梧桐会堂)举行。

  当晚,由著名歌唱家张也演唱的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获得“2019内地金曲盛典“华语民歌金奖。 民歌银奖和铜奖由汤非《中国时间》与周澎《年华》获得。

  据了解,这三首获奖作品均是第六批“中国梦”主题创作歌曲曲目。 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采撷民间俗语、百姓口语和时代新语入词,凝练简约,温情脉脉。音乐旋律传统特色鲜明,民族气息浓郁。

  颁奖典礼后,张也受邀采访时说”能获得如此殊荣,更应该感谢李劲和栾凯老师。没有他们创作出这么的好音乐,也不会今天的我站在领奖台上。这个奖应该属于我们三个人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