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3》本周迎来大结局,郭京飞魏千翔终极较量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5 10: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暗黑者3》由企鹅影视、慈文传媒出品,视骊制作、灵河文化承制,毛鲲宇总执导,杨龙、邱晧洲导演,方芳、李尔云、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汤祈岑担纲编剧,郭京飞、李倩、魏千翔、曲少石领衔主演,目前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中。本周《暗黑者3》即将迎来大结局,专案组介入拐卖儿童案,反转不断牵扯悲惨往事;阿华虽成功解决高德森,但鱼死网破间自己也身陷囹圄;四两四集体越狱却突然反目成仇,薛天顺利出狱对峙罗飞。

  阿华成功解决高德森,拐卖案调查出现新方向

  《暗黑者3》收官在即,三条剧情线的发展已经进入尾声。龙鱼宴上阿华巧施妙计火烧高德森,豹头派出一众手下围攻阿华,就在阿华与打手们决一死战之时,二队长带领警察到场,龙宇集团的爱恨情仇正式落下帷幕。

  专案组,罗飞与警察前辈继续追踪拐卖案,新线索指向二十年前丢失儿子小晖的萍姨。可怜之人也有可恨之处,萍姨因为多年寻找儿子不得,加之对当年过错的悔恨郁结于心,致使精神恍惚,此次的儿童丢失案就是她的所作所为。该剧情一出,网友纷纷表示:“这个阿姨虽然遭遇可怜,但不是犯罪的理由 “、人贩子都应该被抓起来”......

  为破解萍姨心魔,也为彻底查清二十年前的真相,罗飞携手警察前辈,抽丝剥茧、拨开重重迷雾,最终还原当年的案发经过。darker频频现身,鼓动萍姨亲手射杀拐卖集团头领白龙,这其中又有什么渊源?儿子小晖现在又在何处?

  薛天揭露杭文治真实目的,越狱成功与罗飞再相会

  上周,杭文治一改“小绵羊”本色突然“黑化”,出卖薛天,将越狱计划告密给张sir,与其站在了同一阵线。而本周大结局预告片中却惊现薛天打晕平哥、阿山,与杭文治当场对质的画面。原来薛天对杭文治的行为一清二楚,直言他入狱的真实目的就是为了杀死自己,越狱计划根本不可能实现。两人关系彻底破裂,粉丝心心念念的“天文台cp”宣告be。

  大结局将至,一众角色久违重逢。薛天越狱成功后,便第一时间与郑佳秘密联系,却被梁音发现并告知罗飞。罗飞在前往郑佳住处的路上,被darker有意引导至废弃工厂,并在此见到了未婚妻孟芸,原本亲密无间的两人此刻却已形同陌路。但作为darker的孟芸姐弟与罗飞的纠葛还未结束.......

  薛天如何通过层层关卡逃出路岛监狱?罗飞薛天枪指对方,又将鹿死谁手?孟芸突然现身又是所为何事?锁定《暗黑者3》今日大结局,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4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