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携妻子加盟芒果婆媳综艺 被质疑“想洗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09:5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日(4月26日)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官宣杨烁携妻子王黎雯及妈妈加盟。这也是杨烁被传出轨后,夫妻二人首次合体露面。消息发布后,却备受争议,有人认为夫妻合体是要力破谣言,但有人却认为杨烁是想靠综艺洗白。

《我最爱的女人们》官宣杨烁一家
网友西班牙偶遇杨烁王黎雯

  凭借《欢乐颂》《大江大河》等作品被大众所知的杨烁,半月前被曝出轨,同时放出多张聊天记录照片,随后杨烁工作室出面否认,并与杨烁一同发布律师函。不久后,事件女主角也发声否认与杨烁有不正当关系,表示自己仅在两年前做活动时见过杨烁并合影,之后再无任何联系。该疑似出轨事件的迅速发酵将杨烁及其妻子多次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而杨烁妻子王黎雯却从未出面作出任何说明,杨烁也仅于微博发布一封律师函。此后杨烁更是始终低调行事,就连出入机场也是“全副武装”。

杨烁
杨烁王黎雯挽手同行
杨烁宣传片截图

  不过,近日却有网友偶遇杨烁与妻子双双现身西班牙街头,二人雨中同撑一把伞挽手前行,感情依旧甜蜜。同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两人都带着麦,遂被猜测是在录制节目。次日,芒果TV一档婆媳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官宣杨烁一家加盟,宣传片中夫妻二人浪漫拥吻,彼此对视间眼里都是爱意。该内容一经曝光,顿时引起争议,有网友认为“杨烁与妻子合体参加节目,是在用实际行动击碎谣言”;但也有人质疑杨烁“是想靠综艺洗白”。而此后,同陷“出轨风波”的张丹峰被曝“新戏遭换角”后,大众对杨烁的揣测更是甚嚣尘上。目前,夫妻二人也依旧未作出任何正面回应,至于到底是“真恩爱”还是“想洗白”,预计等节目播出后,在网友火眼金睛的审视下,自然能见分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