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清出席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 见证中国电影新力量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6日,演员海清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大会,她身穿卡其色连体衣气场十足,状态极佳,整体造型简约利落。

   这次表彰大会大咖云集,海清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登台颁发“年度评委会特别表彰”奖项,获奖电影《大世界》此前创下多项具有历史意义的纪录,给中国动画电影带来巨大的信心和鼓励。

  舞台上作为颁奖嘉宾,海清表示对年轻电影人有着很大期待,希望中国电影越来越好。另一方面作为演员,海清以《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走进大众视线,紧接着《小别离》、《红海行动》又使她开启事业新的篇章,给观众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演技备受肯定。

  此次表彰大会,《小欢喜》三姐妹海清、陶虹和咏梅的再次聚首,也让人期待接下来《小欢喜》的播出,海清会给观众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惊喜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