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学圻《爸爸的床》深圳巡演收官 无痕演技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3:41: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学圻主演的话剧《爸爸的床》结束深圳站巡演。再次合作国际化班底的王学圻,此次大胆尝试全剧只有两角,全程都在打电话的话剧新形态。而充满先锋性与实验性的创作风格,对表演经验丰富的王学圻来说也颇具挑战。

 

  而在话剧结束后,不少观众在社交媒体上都表达了对王学圻的认可:“近距离看到王学圻老师的表演,眼神动作语言都极富感染力” “王老师圈粉!光是声音的控制就很能感觉到水平” “角色节奏一直在线,喜欢王学圻老师稳定和不着痕迹的演出”。

  据悉,话剧《爸爸的床》还将在西安、重庆、厦门和上海四城巡演。另外,由王学圻主演的中国首部视效灾难动作大片《天·火》将在2019年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