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携全新专辑登陆腾讯音乐娱乐 魅力开嗓实力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15:1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27日晚9点,张靓颖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三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同步上线,在经历了一系列不断探索和尝试后,她终于有机会把自己的音乐专辑《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呈现在大众视野。此次张靓颖选择在当晚演唱会现场爆出新专上线,无疑是给粉丝的一次超燃惊喜。在《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的制作中,张靓颖倾入心力,这是她对过去的一次致敬,更是音乐路上的全新起点。

  逃离舒适圈 用五年时间打磨音乐人生

  Past Progressive,既不是专辑里的歌名,也不来源于任何一句歌词,而是英语语法里一个时态名词------过去进行时。十六首英文音乐作品,十六种感受与人生,张靓颖把自己这些年来在英文歌曲上的耕耘和努力都用音乐书写,这不仅仅是她单纯的自我诉求,更是一场对舒适圈的逃离,一次好奇心的释放,一程全方位的挑战,一种对成长的渴望。她是成功的,也是不满足的,她说这不是她五年来录制的所有英文歌曲,却也代表了这五年来的一些音乐历程。

  这张专辑的打磨过程,也是张靓颖不断地去尝试学习的过程,从最开始模仿英文歌曲的唱腔,到自行挑选想要表达的味道,张靓颖用自己细密的表达方式,唱出自己的独有特色。令张靓颖最难忘的是当她在学习适应新内容的时候,却要在国内的舞台上以惯用的中文歌曲技巧表达,以至于她很长一段时间都在这种新旧交替中拉扯,她说那段时间的她仿佛被分裂成两个个体,一个是在现实舞台上的自己,另一个是不设边界喜欢挑战尝试新事物的自己。

  腾讯音乐娱乐三平台抢“鲜”上线  乐迷霸屏花式打call

  比起日复一日重复不变的工作,制作专辑的过程反而让她觉得充实。于张靓颖而言,录制歌曲的过程是真正属于她自己的宝贵经历,而这些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她对过去自己的肯定。《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不仅让她燃起对音乐创作的更多热情与动力,也伴随她的音乐和人生,进入了下一个阶段。

  自出道开始,张靓颖的每一步总是备受关注。从《THE ONE》到《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张靓颖的每一张专辑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她饱含细腻情感的嗓音也总能让乐迷深受感动。

  《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专辑一经上线,乐迷立刻在评论区霸屏花式打call,就像有乐迷说的那样,”谁的青春没有一句张靓颖“?QQ音乐用户“秒速五厘米”表白:“这是良心专辑,每首都是精品,能看出张靓颖认真对待音乐的态度”;酷狗音乐粉丝“陪你走到底”高呼:“五年时间,终于等来这一刻,16首歌,每一首歌都有自己当时的影子”;酷我音乐用户“浩天派”表示:“张靓颖不是走向国际,她已经是国际”。

  腾讯音乐娱乐一直致力于鼎力支持有实力的音乐人,为其提供了包括作品发行、宣传推广、演出支持等一系列服务,让更多优秀歌手的音乐被更多的用户听到。4月27日,张靓颖全新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过去进行时)》在腾讯音乐娱乐三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魅力上线,这一次她将以自己独有的味道唱入人心。

  音乐指路平台

  QQ音乐: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nnr716

  酷狗音乐:http://t4.kugou.com/song.html?id=4A8gr81uIV3

  酷我音乐:https://m.kuwo.cn/?albumid=9871623&from=ip&&t=qqfrie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