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俊杰《信仰》开机 热血演绎情报谍战史

http://www.yule.com.cn 2019-04-30 10:5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花箐导演,张丽、耿连友编剧,军事情报谍战巨制《信仰》于昨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秦俊杰一袭笔挺军装亮相现场,透露将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赵云飞。

秦俊杰

  据悉,《信仰》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项目,首次展现波澜壮阔的解放战争谍战史,并揭秘红色特工李克农领导下伟大的隐蔽战线。其中,秦俊杰饰演的赵云飞是一名留学归国,在自我认知的道路上追求信仰、逐渐进步的新青年。在当天发布会现场,秦俊杰表示“很荣幸参与到这次的创作,没有当年的英雄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历史不能忘记”。

秦俊杰《信仰》

  秦俊杰曾主演过《龙珠传奇》《泡沫之夏》《天衣无缝》等多种题材电视剧,在剧中的千面演绎令人看到其专业的演技和可塑性。今年年初秦俊杰凭借在《天衣无缝》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不俗的口碑,而他自身的正气与英气与谍战剧十分贴合。

秦俊杰《信仰》开机
秦俊杰饰演赵云飞

  相较于烧脑式的《天衣无缝》以及偏喜剧式《衡山医院》,此次《信仰》以真实历史人物的生平故事为蓝本,全景式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情报战线在这一伟大历史时期的动人画卷,令人十分期待秦俊杰在新剧中的全新演绎。据悉,秦俊杰主演的新武侠浪漫传奇钜制《听雪楼》也即将与观众见面,他在剧中饰演人中之龙萧忆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