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源·彩虹》北京点映成功落幕 国际一流制作团队带来视效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2 21:57:32   来源:千龙网娱乐   

  《源·彩虹》作为全球首部中国与新西兰联合摄制的奇幻3D影片,不仅采用了豪华演员阵容,更引入了国际尖端制作团队。如影片3D技术由知名团队Wingnut Films/ Cameron Pace Group承接,该团队曾负责《加勒比海盗3:惊涛骇浪》、《生化危机:战神再生》、《少年派的奇幻旅行》等影片的3D拍摄,而特效和外方摄影更分别聘请了曾参与《黑客帝国》、《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等影片制作的格兰特·埃弗里特,以及曾担任《霍比特人1》、《指环王》系列、《阿凡达》等影片摄影的理查德·布鲁克。

  在观看完点映之后,网友纷纷表示:“影片超过预期的!剧情和特效都可圈可点!”、“很好的合家欢影片!现在市面上很少有这样踏实叙事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