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媒曝黄心颖已怀有身孕 前往美国是为了养胎

http://www.yule.com.cn 2019-05-08 16:0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艺人黄心颖出轨许志安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因为黄心颖本身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且许志安也与郑秀文结婚多年,因此两人出轨事件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气愤,黄心颖因为这次出轨事件被迫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就连已经拍摄好的电视剧和电视节目都被替换进行重新拍摄。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心颖主演的电视剧《法证先锋4》在此之前已经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的阶段,但是黄心颖出轨许志安的消息曝光之后也让这部剧陷入了十分尴尬的境地,目前该剧已经确定会重新进行拍摄,并且由演员汤洛雯顶替黄心颖角色进行拍摄,汤洛雯也确认了该消息,而黄心颖参与出演的另一档节目也被曝将会重新制作。

  黄心颖在事情发生之后也向大众道歉,此前她更是被拍到独自一人前往美国,有消息爆料称黄心颖之所以前往美国是因为她已经怀孕,去美国养胎,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震惊。

  消息称黄心颖在之前拍戏的时候就时常会出现呕吐的现象,这也引发了怀孕的传闻,黄心颖的朋友唐文龙表示黄心颖与马国明两人一直都是住在一起的。目前黄心颖和马国明方面都没有针对怀孕的消息进行回应。

  上个月黄心颖与许志安等好友一起聚会,聚会结束黄心颖和许志安在把好友送回家之后,两人乘坐计程车前往黄心颖的家里,在计程车上黄心颖和许志安两人行为暧昧,亲吻多达20几次,而且还十指紧扣,关系十分的亲密,这段视频曝光之后,许志安和黄心颖出轨的消息也引发了轩然大波,黄心颖也因此暂停了全部的演艺活动,多部影视剧节目被下架换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