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子千白衣古装造型曝光 素雅出尘宛若仙子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1:0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青年演员郭子千在某社交平台po出一组白色古装造型图。

郭子千古装造型
 

  ​照片中,她身着一袭白色轻纱长裙,精致的毛绒披风为其增添了几分出尘冷艳之感。靓丽别致的白色发饰与服装色彩互相呼应,繁复精巧的编发造型温婉典雅,空灵飘逸之中更显娇媚动人。久违的古装造型一经发布,不少网友化身迷妹跑到评论里“呐喊”:“哭辽,子千小姐姐我可以!”,”看看我们美千吧,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

  据悉,此次她将在全景武侠剧《一寸相思》中,客串出演江湖第一美人雪姬一角。

郭子千波浪卷发甜美魅惑
青年演员郭子千
 

  自出道以来,青年演员郭子千就凭借其靓丽的外形和不俗的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山海经赤影传说》中,她饰演了甜美纯真、甘于为爱牺牲的安安,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热播的电视剧《温暖的弦》中,郭子千饰演的软萌秘书丁小岱,作为剧中清流,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进一步打开了知名度。而在之后的《如若巴黎不快乐》中,她成功驾驭了活泼但腹黑的何喜嘉一角,展现出扎实的表演功底。由她与张翰、王丽坤、雅玫等人主演的海上生活职场剧《海洋之城》预计会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