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阳娜娜《大主宰》首曝预告 坚定眼神获网友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1:0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5月9日),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主宰》,首次发布60秒预告视频。该剧讲述了由欧阳娜娜饰演的女主角洛璃,与王源饰演的男主角牧尘,历经磨难、不断蜕变成长的热血故事。预告片中,欧阳娜娜的目光坚定且炯炯有神,造型仙气十足、唯美动人,欧阳娜娜在本剧中更是以原声出境,引发网友称赞。据悉,该片将有可能在2019年内播出。

1-欧阳娜娜《大主宰》首曝预告 坚定眼神获网友赞
2-欧阳娜娜《大主宰》首曝预告 坚定眼神获网友赞
 

  欧阳娜娜以“超级乐迷”身份加入的《乐队的夏天》同样也在昨日首次官宣,音乐才女将与其他五位超级乐迷一起,共同见证今年夏天最TOP5乐队的诞生。另据悉,欧阳娜娜将于6月15日19岁生日之际,在北京举办其“十周年巡回音乐会”的第二场演出,这也是本轮巡回音乐会的国内首站,同样引发乐迷期待。
 

3-欧阳娜娜《大主宰》首曝预告 坚定眼神获网友赞
4-欧阳娜娜《大主宰》首曝预告 坚定眼神获网友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