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徐洋电影《紧急救援》杀青 发文感恩林超贤导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0 11:2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林超贤导演执导的中国首部海上救援电影《紧急救援》在墨西哥杀青。作为电影的主要演员,徐洋结束自己全部戏份后,在社交平台发文感恩导演林超贤、监制梁凤英以及同组的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等演员和工作人员。

  2018年林超贤导演执导的《红海行动》 不仅斩获国内多项大奖,更以超高的口碑,夺得2018年度中国电影年度票房冠军。时隔一年,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打造的这部国内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备受期待。作为首次触电大荧幕的青年演员徐洋,首部电影就能够作为男三号参演林超贤导演的作品,而且还是与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这些优秀的演员合作,让他十分珍惜这次机会。

  在3月的英皇电影巡礼活动中,《紧急救援》发布了首支预告片,火光四溅的重重危机中,海陆空全线营救,争分夺秒的救援队员挑战极限,深海救援、油井爆炸等高燃场景火力全开,紧张无处不在。据了解,剧组还请来了好莱坞顶尖团队,救援服是为演员量身定制,每套救援服加装备重达15公斤以上,每次拍摄演员们都需要工作人员的配合协助才能穿上。对演员来说也是演技与体能的双重考验,所以作为一个电影新人,徐洋无论在表演上还是体能上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了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除了在饮食上控制外,徐洋在完成剧组统一安排专业训练外,每天还会坚持自己的俯卧撑、仰卧起坐等小训练。

  《紧急救援》主要呈现了海空两地的情景。有四段复杂困难的爆破、大火等救援场景,目前已经完成全部拍摄,期待电影的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