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网好老师胡彦斌上线,二十四小时暖心指导羡煞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1:0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造营2019》第二次公演舞台在千呼万唤中超燃来袭,各位学员使劲全身魅力,惊喜不断。四位班主任伯乐相马,看点十足。尤其是一向不吝啬自己赞美的胡彦斌老师,不仅对优秀的训练生们赞不绝口,甚至多次爆出心中的成团中心位,求贤若渴的急迫心态引得现场爆笑连连,网友们忍不住直呼:好想拥有胡彦斌这样的老师!

  面对舞蹈组带来的《宝藏男友》,作为原创的胡老师笑容满面,大加赞赏何洛洛的舞蹈落落大方,是幻想中爱情故事的男主角;看到吴季峰突破自我挑战rap,胡老师不仅夸其舞台上魅力的稳重,也肯定了他敢于挑战的表现;当秦天在舞蹈中把现代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时,胡老师连连夸赞他的发挥跟站上城楼那么高;《EMP》表演完,胡老师更是直呼“这一组太炸了!”

  想必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其实胡老师并不像第一期表现得那么严厉,他反而更擅长使用激励的方式,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希望。为了让每个学员的努力被更多人看到,为了让他们不枉来这一趟,胡老师甚至主动让摄像师给那些努力却不够自信的学员一些镜头。看完李昀锐的表演,胡老师非常暖心地为他争取了一个特写,希望创始人能够看到这个有实力但缺点张扬的学员。同时点评也是一针见血却充满鼓励:“你的外形,你的气质,你的笑容,你的声音,都非常的完美,但你缺了一点点的自信。我希望你今天,通过一次一次在舞台上的训练,你可以真的做到连自信都很完美的人。”

  不知何时,在娱乐圈内提起好老师时,总能看过“胡彦斌”的身影,他暖心又敬业的形象深入人心。大家对于胡老师无数次陪练到凌晨早已司空见惯,在第二次公演准备期间,即使家人住院需要照顾,胡老师仍心系唱作班学员,时时关注他们的创作进度,一次次地调整方向,甚至对学员们说:“你们有任何新的歌曲小样赶紧录给我听,我在线二十四小时”或许对胡老师来说,努力让每个人发光,让他们的付出得到更大的收获已经成为了他的使命。

  有人说,足够幸运的人才能遇到像胡彦斌这样的好老师,而一个好老师在于鼓励,让人学而不厌。相信有胡老师在人生道路上引领方向,在音乐道路上保驾护航,《创造营》的学员们一定会带给我们更为精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