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成勋曾表示现在的男爱豆都太丑 评价后辈颜值引发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3 11: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段有关于姜成勋之前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引发争议,这段视频是姜成勋粉丝进行公开的,视频中姜成勋曾谈论后辈偶像的颜值并且引发粉丝们的不满,姜成勋称后辈男爱豆的颜值都很丑,让自己不好评价。

 

  这段视频中姜成勋坐在桌子上与粉丝们闲聊,他表示自己要是再长高八厘米就好了,为什么没有能够让个子变高的收视,再长高八厘米,自己就会真的很有信心。同时姜成勋也表示现在的男爱豆真的长得都不好看,在美容室看到的时候就觉得真的很丑,为什么会这样呢?真的很难看,皮肤很脏,在呢,额可以这么难看。

  而周围的粉丝们问姜成勋是哪个男爱豆,姜成勋说不好说出来是谁,但是他认为在东方神起之后就没有长得帅的爱豆了,对于自己之前见过的后辈偶像BTOB姜成勋的评价则是:“我怎么好说他们呢,但是如果是我制作的话就会看着脸挑选的,作为艺人是不是应该长得差不多一点?皮肤也要好一些,也要有点光环啊,因为我没看活动,所以光环都没有了。”

  虽然这段视频的拍摄日期没有公开,但是目前在油管上的点击量已经接近10万了,姜成勋的评价后辈爱豆的颜值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争议,同时姜成勋谈及BTOB颜值的话题也让BTOB的粉丝们十分的不满,给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表示姜成勋作为前辈这样说实在是不妥,还有粉丝称姜成勋未免自信过剩了。

  目前该视频已经引发巨大的争议,而姜成勋方面还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回应,此前因为个人原因姜成勋也宣布从水晶男孩中退出,已经好久没有公开露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