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现了,初恋》陈子由霸道索吻 郑合惠子 “悬空吻”苏炸!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09: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线了,初恋》今晚八点芒果TV即将更新!在上周的高甜剧情中,华西兮和孙修杰的撒糖片段被无数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在线催促孙修杰表白,而少女心萌动的华西兮也因此陷入了情感纠结。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华西兮最后的情感选择即将揭晓,之前万众期待的吻戏这次也终于来了!

  陈子由郑合惠子“悬空吻”甜齁  杨业明上演“无声表白”

  自剧集开播以来,《出线了,初恋》撒糖不断,华西兮、霍子昂和孙修杰这三人的感情纠葛也愈演愈烈。华西兮在和霍子昂的朝夕相处中,两人的心其实早已互相靠近却不自知。在华西兮的漫画签售会上,霍子昂突然出现,华西兮感动不已,情不自禁上前拥抱,也终于开始明白了自己真正的心意。而在看到霍子昂和杜莎莎单独接触后,华西兮心里却暗暗吃醋,想要搬离霍子昂家。霍子昂至此终于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强势拦下华西兮,从背后一把抱起,开启霸道拥吻模式,而两人的身高差属性也让这个偷袭之吻更加少女心爆棚,齁甜齁甜的“悬空吻”就此诞生,这颗“糖”绝对是继“公主扛”后的又一个经典!

  在上周的剧情中,孙修杰确定心意后却多次错过向华西兮表白的时机,令不少网友在线着急,而在即将更新的剧情中,孙修杰的最终表白令人心疼。为了实现华西兮看樱花的梦想,孙修杰精心计划,和霍子昂带着华西兮去花海,三人短暂的欢乐让大家暂时忘记了感情的烦扰。而在签售会现场看见霍子昂和华西兮亲密拥抱后,孙修杰选择黯然离开。为了给这段感情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孙修杰鼓起勇气向华西兮表白,最终还只是用文字的方式克制地表达了自己情感,无声的表白最为深刻,却让人心疼。这份“迟来的告白”会赢得华西兮的回应,来个情感“大反转”吗?

  钢铁直男华明轩“秀恩爱”  极光队能否逆袭出线

  除了男女主的感情线迎来看点外,本周另一对cp也即将开始撒糖!华西兮的哥哥华明轩和陆海教练的女儿陆心怡两人从健身房相识。钢铁直男华明轩却对陆心怡的一路好感完全“视若无睹”。在陆心怡快要放弃的时候,迟钝的华明轩终于恋爱开窍,向陆心怡真诚表白,两人全然不顾极光队全体单身狗的“死亡凝视”,各种亲密秀恩爱,由此开启了在极光队的撒狗粮模式。而霍子昂的室友关键也意外地对喜欢霍子昂的杜莎莎有了好感,并展开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表白操作”,让人对这两对的cp感情线充满了期待!

  眼看剧集过半,剧中极光足球队也在一次次危机中逐渐成长,即将迎来逆袭之路的第一个高燃对决,那就是和强队“寒星队”的较量。这场生死之战只能赢不能输。而在这场比赛之后,面对中超冠军的终极挑战,极光队依然任重道远,霍子昂的腿伤能否继续参赛?华明轩的“足球梦”为何被母亲百般阻挠?多年前的极光队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一切的问题都如乌云笼罩着极光队。极光队最后能否冲破层层阻碍,逆袭成功,后续的剧情令人期待!

  《出线了,初恋》芒果TV今晚八点更新,每周三至周五 20:00 更新 2 集,芒果 TV 会员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