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方面发文称:与赵寅成一起出席佛诞日活动 正在健康的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5 10:4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宇彬此前被拍到与艺人赵寅成一起参加佛诞日活动,并且拍摄到了现场的照片,照片中金宇彬与赵寅成两人十分虔诚的进行活动着,表情专注,而且从照片来看金宇彬恢复的很不错,网友们对此也表示很安心。

 

  金宇彬与赵寅成一起参加活动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金宇彬的所属社方面也公开发表声明称金宇彬目前恢复的很好,正在健康的生活着。

  公司方面表示:“公司也是通过金宇彬参加活动的视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宗教活动本来就是个人的私事,公司不清楚演员们平时是否进行教会参加活动等,但是金宇彬平日里与赵寅成的关系很亲密,好像是私下约定好一起去的。”

  同时公司也表示金宇彬现在正在健康的生活,就像通过个人粉丝活动说的那样,已经顺利结束治疗,正在进行定期检查,观察恢复的状况,同时也称金宇彬的后续活动和复出的日期还没有确定,请大家耐心的等待。

  2017年金宇彬被确诊患有鼻咽癌,因此当时为了集中精力进行治疗,金宇彬暂停了一切的演艺活动,经过长时间的治疗之后,金宇彬也恢复了健康,这期间金宇彬也曾通过经纪公司传达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粉丝们也表示很欣慰,同时也期待着金宇彬尽快康复,回归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