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陪你到世界之巅》官宣新海报 王子璇王一博热血搭档燃爆今夏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6 10: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5日,由沙维琪执导,张婵娟编剧,王子璇、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官宣“宣言版”人物海报,自信潇洒的个性宣言搭配极具科技感的光影线条,青春热血,燃爆众人。其中,王子璇的海报中一句“不辩解,用努力击碎质疑”凸显出女一号邱樱不服输、不放弃,用实力说话的人物性格。

  王子璇《陪你到世界之巅》官宣海报 热血青春燃爆今夏

  剧中,王子璇饰演女一号邱樱,起初的她是被人质疑专业能力,被贴上“花瓶”标签的新人,在季向空的帮助下,她凭借自己的努力,用实力摆脱了这些质疑,最终登上世界之巅成为了最优秀的职业女解说员。而她与季向空也从互相误会到惺惺相惜,互相鼓励、互相进步,最终实现了自己梦想的同时,也成就了对方。对于王子璇其实大众并不陌生,从《旋风少女第二季》中的尹秀,到《浪花一朵朵》中的向阳阳,再到《青春警事》中的阿紫,她不断突破自我,证明了自己在竞技题材作品表演中的独到功力。

  王子璇《外貌至上主义》杀青 饰演女一号陶巧

     除了新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新剧开播,此前在广州热拍的青春悬疑剧《外貌至上主义》正式杀青!该剧由王子璇、张大大领衔主演,讲述了全校最丑胖的男生文帅在原学校备受欺负后鼓起勇气转学,却在一夜之间拥有了两具迥然不同的身体,于是他在完美身体和自己丑胖身体相互转换,邂逅了给予自己信任和帮助的女孩陶巧(王子璇饰),上演一出充满悬疑也充满温情的青春故事。剧中,王子璇饰演的女一号陶巧,是一位特立独行、充满正义感的“反外貌主义者”。

  2019年王子璇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从《温暖的弦》中青春可爱的少年温暖,到《青春警事》中的阿紫,每一次表演都为观众带来惊喜。《陪你到世界之巅》作为首部将要播出的女一号影视作品,大众对她的表现期待万分,惨遭误解的职场新人,如何在职业竞技解说道路上涅槃逆袭?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