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冰妍《听雪楼》专访 机智回应女主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9-05-17 09: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作家沧月同名小说的新浪漫武侠传奇钜制剧《听雪楼》正在热播中。近日,女主角舒靖容的扮演者,90后演员袁冰妍接受了媒体专访,表达出自己对于所饰演角色的理解,同时回应了观众们对于剧情的质疑。

  与其他IP改编剧的遭遇一样,剧版《听雪楼》在内容和人物设定上与原著中有所出入,在开播之初引发了许多原著粉丝的不满。原著粉丝认为,剧中的舒靖容在前期过于柔弱,对此袁冰妍表示:“剧版只是补齐了舒靖容的人生经历,毕竟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生来就背负着这么沉重的责任”,剧版《听雪楼》的改写相对来说更加具有现实性。而对于自己剧中的刘海造型,袁冰妍也表示不介意:“拍那么多剧,我总是要尝试全新造型的嘛”。袁冰妍对于角色改编的理解,以及乐于尝试新造型的态度,层次递进的情绪和人物心境等细节处的把控,都体现出了其在于表演方面的专业性。

  在采访的过程中,袁冰妍始终能够思路清晰地应对各类问题,隔空提问环节,袁冰妍向秦俊杰问道:“如果给阿靖打分的话,你会打几分?”记者随即反问她会给楼主打几分,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袁冰妍快速反应并打出了一个九分,认为秦俊杰完美诠释出了他心中的听雪楼主。面对同样的问题,秦俊杰在之后的专访中为袁冰妍打出了十二分的高分,认为袁冰妍在剧中的表现,比满分十分更出色。

  通过前期对原著和角色的深入钻研,袁冰妍对于《听雪楼》的改编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那么袁冰妍在演绎上究竟有什么精彩之处?每周一至周四晚八点,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