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 郭子千《峰烟尽处》民族造型首曝光 英姿飒爽演绎草原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1 12:0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张翰领衔主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燃情抗战大戏《烽烟尽处》目前仍在山西热拍。昨日,该剧公布了一组拍摄现场花絮图,青年演员郭子千在剧中的民族风造型首次曝光。照片一经发布,不少网友表示:“这简直就是草原上最闪耀的明珠,美艳值满点!”

 

  花絮图中,郭子千身穿一袭紫红色民族风长袍,精巧别致的珠链发饰与流苏耳环甜美动人,颇具异域风情的五官与明亮艳丽的服饰造型相得益彰,妩媚之中更显英气。只见她时而抚摸战马,似在与其交流感情,时而又面对镜头大方展露甜美笑颜。简单几个动作,就将蒙古女王爷大方干练、英姿飒爽的特点表现了出来。

  据悉,此次郭子千在电视剧《烽烟尽处》中饰演蒙古女王爷斯琴一角,是一个不畏强敌、勇敢坚韧的英雄角色,并且与张松龄(张翰饰)联手,一直在为打击草原上的日军而奋斗。首次出演抗战题材,对她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与锻炼。早前郭子千曾在《温暖的弦》、《如若巴黎不快乐》、《既然青春留不住》等多部作品中贡献了精彩的表演,相信此次她也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剧体验。

  郭子千《峰烟尽处》民族造型首曝光 英姿飒爽演绎草原女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