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雅卓《机动部队》回归 与林峰感情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2 11: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眼下,由优酷、英皇娱乐、乐道互娱、新龙门影视联合出品,金牌导演何澍执导的超级剧集《PTU机动部 队》正在优酷热播。其中95后新生代小花张雅卓饰演的林嘉嘉,在开剧因哥哥对林峰饰演的高家声产生 分歧后,秒变“失踪人口”,本周“复仇”而来的林嘉嘉,却对高家声感情成迷。

张雅卓《机动部队》

  本周剧情中,回归后的林嘉嘉(张雅卓饰)先去看望了和高家声(林峰饰)一起帮助过的龙婆,而后曝 光了自己就是陷害高家声的幕后黑手,但却当高家声真的受伤之后,林嘉嘉却不顾一切冲到医院探望高 家声,不但对警察坦白自己是诬陷高家声,甚至可以为自己做伪证付出代价。前后纠结转变的林嘉嘉, 惹得网友议论纷纷,“看来嘉嘉心里还是爱着家声的”、“面对爱情和亲情,嘉嘉有情有义,所以才无 法选择吧”、“还是希望峯哥和嘉嘉在一起”!

张雅卓《机动部队》2

  究竟林嘉嘉与高家声的感情走向如何?曾经相爱的两人能否冰释前嫌?敬请关注正在优酷刚剧场热播的 《PTU机动部队》,每周一到周五晚间20:00,精彩上演!

张雅卓《机动部队》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