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青峰回应被指抄袭孙燕姿:不会愤怒,给杨丞琳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6 16: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昨日迎来了正式的首播,该节目集结了不同风格的31支乐队,通过不同主题单元的内容设计及音乐表演,最终角逐中国HOT5乐队。由吴青峰、欧阳娜娜、张亚东、高晓松、乔杉、马东担任超级乐迷。

  在节目中,身为《乐队的夏天》主理人的马东发问吴青峰:“青峰你有没有听到过别人的歌,然后,跟你自己的很像吗?”

  吴青峰听后自曝:“我有一次写了一个歌给杨丞琳,后来就有人说,说我抄袭,然后我一听真的有一句,跟孙燕姿的某一首歌真的一样,那首歌我不是特别熟,但是我也很惊讶,真的一模一样,所以这个时候也百口莫辩,他可能你即便没有特别熟那首歌,那首歌你也没有特别喜欢,那一句你可能听过以后,变成你的潜意识,以至于你在唱出来的时候,你也不记得你听过这个旋律。”

  随后,马东问吴青峰“别人说你抄袭会让你很愤怒吗?”吴青峰回答“也没有呀,我说真的一样耶”引来全场观众爆笑。吴青峰接着摊开双手表示“我也没有办法”最后只能是“我就给杨丞琳道歉”

  对于吴青峰的回答,马东表示强烈赞同“这是好办法,‘巧了’”。

  粉丝们看到这样的自曝纷纷力挺吴青峰“吴青峰还需要抄袭吗?”“这个节目真的一直在给青峰挖坑、该死的”“其实歌手也挺惨的,创作的时候确实会有那种错觉,最后就被说成是抄袭……”“吴青峰很有才华啊,我觉得没必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