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鬼王琳凯20岁携首张EP《Lil Ghost 2.0》全新出发 横扫榜单成绩斐然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7 10: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晚,小鬼王琳凯在南京成功举办“小鬼2.0 ISDIN五星 小鬼王琳凯2019个人音乐会”。小鬼以新歌《tiger》开场点燃现场气氛,以猛兽气势席卷全场并演唱了出道以来的多首原创单曲《Good Night》、《黑白》、《Unicorn》,以及EP《Lil Ghost2.0》中的新歌。当天也是他的20岁生日,小鬼在音乐会现场与粉丝一起共度了一个完美的生日之夜。而后,首张创作EP《Lil Ghost 2.0》和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MV也相继上线,在20岁伊始小鬼就为歌迷们交出了一份巨大惊喜。

小鬼《Lil Ghost 2.0》横扫榜单成绩斐然
小鬼王琳凯20岁携首张EP《Lil Ghost 2.0》1
 

  小鬼王琳凯作为新生代创作歌手,EP《Lil Ghost 2.0》上线24小时,四首单曲全部上榜,迅速占领网易云音乐新歌榜和飙升榜前位,成绩斐然。这次发布的首张创作EP《Lil Ghost 2.0》是20岁的他对自我的一次突破。整张EP共4首单曲,词曲创作全部由小鬼完成。在音乐的道路上他走出舒适区,冲击不同的挑战,诠释自我态度并展现自己的才华。歌曲一经上线就获得各大媒体和平台重点推荐,四首单曲风格各异,听众能够淋漓尽致的感受到少年人的热烈奔放,张扬肆意。许多网友表示“从歌词中能够看到小鬼的成长”,“每一首新歌都是一次突破,真的很棒!”,并已经加入歌单循环列表。

  5月5日零点,小鬼王琳凯EP主打曲《别叫我达芬奇》音源登录网易云音乐,短时间内迅速获得多个音乐榜单优秀成绩。登顶网易云音乐新歌榜和飙升榜共同一位,获双榜冠军,同时该曲荣登亚洲新歌榜第一名,成绩斐然。5月21日,《别叫我达芬奇》MV一经上线,也获得众多赞叹好评,荣登亚洲新歌榜亚军位置,在Billboard社交音乐榜上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次的MV拍摄以循环为主题,讲述了少年日复一日循环往复的甜蜜心事。新颖的连续镜头,撞色的造型设计,多种视觉元素给MV的画面增添更多质感,将小鬼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他对《别叫我达芬奇》MV的用心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他的努力,赞叹MV画面的精美和单曲带来的夏日浪漫甜蜜。

 

  在小鬼王琳凯20岁生日期间,他的个人话题度也不断上升,单曲在抖音等其他平台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作为一名刚满20岁的新生代创作型歌手,小鬼不断尝试各种音乐风格,有着无限的潜力,也正是这种多样性和不确定性构成了小鬼的独特魅力。而他的首张创作EP和单曲MV的发布预告着今年夏天将被小鬼的音乐作品点燃,未来的更多尝试和作品也更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